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2017年大飞机班党员寒假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17/03/01 16:08:13

 2017年大飞机班党员寒假集中学习

为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学习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入理解从严治党的现实意义,结合2017年研究生党员寒假集中学习的内容,大飞机班党支部在26日下午开展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与观影活动,组织大飞机班研究生一年级与二年级全体党员参加。

在本次专题学习中,通过对于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的解读,着重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明确了严肃党内生活的要求,使广大党员认识到纪律要求对于学生党支部同样重要,督促支部成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严于律己,做合格党员。

观影环节选取以分析苏联解体这一重大历史事件的纪录片《居安思危:苏共亡党的历史教训》。影片讲述了苏共在执政后期从内部腐化堕落、丧失了纪律性,纵容了少数投机分子对于党的破坏,进而丧失了人民的信任与拥护的过程。作为反例印证了从严治党对于我党执政合法性的重要性,给参与观影的各位学生党员以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