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大飞机班2013级党支部“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14/04/26 15:20:35

   

   

    20131117日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飞机班2013级党支部召开了一次以十八届三中全会为专题的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炜主持。会上,支部成员对《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要点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上,支部党员认真、深入地阅读了《决定》,并在支部成员王涛、徐冬、陈良杰和胡琮亮同学的带领下,围绕改革这一重点,讨论了“市场将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国家安全委员会”,“完善人权司法保障制度”等要点内容。在学习讨论中,支部成员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各项改革措施的影响交换了看法,表现出了当代研究生独立的思考能力、敏锐的洞察力和深刻的理解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党的立足点较高,改革范围广、力度大,必然会对今后一段时期的社会发展产生积极影响。另外,与会党员还结合自身对党支部的建设进行了交流。

最后,会议还倡导同学们关心时事,做一个社会人;把握时代的脉动,把个人的事业和国家的发展趋势紧密联系起来;不忘当代青年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