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大飞机班2013级党支部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时间:2014/04/26 15:33:30

121日,阳光明媚的午后,大飞机班2013级党支部在党支书周炜的带领下来到知行北楼306进行了一场丰富有趣的素质拓展活动。

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通过两个小游戏,懂得了习惯性思维对人的行为产生重大的影响,而打破常规逻辑,又是非常困难的事情,但是当我们果断地尝试新的思路并且找到客服困难的办法的时候,这种成就感是平时不常有的。

当老师提问,对于一个团队而言,最重要的是什么?大家纷纷发表了看法,有的说是英明的领导者,也有的说是执行力高的队员,还有的同学认为想要大家团结起来,所有人使一股劲儿,需要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和灵魂。在老师的指导下,我们临时组成了一个团队,并参加了通过雷阵的游戏。在遇到困难和疑惑的时候,所有人都积极参与进来分工合作,互相帮助,但是在游戏时间所剩无几的时候,我们依然困于雷阵之中。在迫不得已的时候,一部分同学提出挑战惯有思维,另辟蹊径,事实证明我们的选择是对的,但在那样的情形下,究竟是什么支持我们不放弃呢?答案就是必胜的决心和信念!挑战成功之后,我们都醒悟了。

通过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我们每个人收获都非常大,明白了道理,收获了更深的友谊。感恩老师,对我们的悉心指导,循循善诱,让我们真正体会到什么是团队,如何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