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中国梦 强国梦——ZY17DF1党支部参观商飞大国之翼摄影展
作者:2017大飞机班 时间:2018/03/19 22:11:42

为生动再现追梦蓝天的光辉历程, 大飞机班ZY17DF1党支部于113日下午赴商飞大国之翼摄影展北京站参观展会。 此次展会征集的作品是由主办方精心遴选而成的摄影作品组成,分为冲天、探索、突破和匠心四个章节,直观再现大飞机的工业之美与令人热血沸腾的历史时刻,在不同方面忠实记录了中国民机人艰苦奋斗的瞬间!

此次公开展示中国大飞机研制历程的多幅彰显大国之翼精彩瞬间的珍贵影像,生动再现了我国C919大型客机和ARJ21新支线飞机研制的艰辛历程和精彩瞬间。 大飞机班的同学们在班主任刘沛清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此次展会,在每个精彩剪影的映衬下体会“大飞机梦”是“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帧帧画面中领略大飞机的意义,倾听大飞机与中国民航人的故事,领略他们的艰辛,感受他们的困苦,分享他们的喜悦. 开幕式上主办方畅谈了一路走来,大飞机的艰辛与荣耀,激励着我们在场的每一位航空学子,努力学习,从前辈手中接下大飞机发展的这面旗帜。同时,主办发将C919的缩比模型赠送给大飞机班的同学,并鼓励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通过展览,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以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大飞机事业发展,曾在20145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中国商飞公司时就指出,我们要做一个强国,就一定要把装备制造业搞上去,把大飞机搞上去。而今,党中央领导中华民族在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上,我们更该发挥自身的专业长处,为实现“中国梦”、“航空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