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招生紧急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3/08 16:14:10

我校大型飞机高级人才培训班,是以大飞机工程项目人才需求为牵引,隶属我校国家航空科学与技术实验室的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基地,2014年被评为全国示范性全日制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在办学过程中,长期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等航空企业合作,结合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培养,形成了一套有效的教学规范、特色鲜明的工程实践教育管理规程。考虑到今年我国进入大型飞机研发的关键时期,特别是300座级的客机正进入设计阶段,急需大量的航空人才,今年大飞机班的招生政策由以往的推免生扩展到招收统考生,今年预计招收统考调剂生22名,具体条件如下:

1、 报考我校理科、工科专业的考生且满足学校的基本线,无论是学术型还是专业型均可申请调剂到大飞机班。

2、 报考航空学院、动力学院、机械学院、自动化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数学学院、材料学院、系统工程学院、宇航学院等考生优先。

3、 报考导师由考生本人与大飞机班管理老师协商确定。

4、 报考大专业为航空工程领域,专业学科方向依据考生的报考方向。

5、 详细信息可参阅http://dfj.buaa.edu.cn/

6、 联系人和电话:

刘沛清(13910579006)、田云(0108231667013488708445

7、 接受调剂申请时间:2015310—2015330

8、 复试时间:2015330日;地点:新主楼D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