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大飞机班ZY19DF1班级学习日活动
作者:ZY19DF1 时间:2020/05/06 11:09:46

本周共开展1场“学习日”活动。总计应到会人数34人,实到会人数34人。具体介绍如下。

本周学习日活动内容为学习强国APP中的党史视频-伟大的长征,主题为遵义会议的召开。

本周承接4月班级学习日主题的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按照时间轴的顺序,循序渐进的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通过学习党史,有利于增强凝聚力、吸引力和向心力,有利于传承党的精神遗产,从中借签、吸收党的领导和建设过程中的宝贵历史经验。

本次学习日的学习内容是介绍遵义会议的过程。长征途中,党中央召开的遵义会议,是我们党历史上一个生死攸关的转折点,是中国共产党第一次独立自主地运用马列主义基本原理解决自己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问题。这次会议确立了毛泽东同志在红军和党中央的领导地位,开始形成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这是我们党和革命事业转危为安、不断打开新局面最重要的保证。

在本次“学习日”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观看学习强国视频内容,思想上产生了很大触动,积极把自己的感触发送到微信群中,和同学们一起分享、交流。


 

图1 观看学习视频照片

图2 部分同学学习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