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大飞机班ZY19DF1班级学习日活动
作者:ZY19DF1 时间:2020/06/03 11:14:07

本周共开展1场“学习日”活动。总计应到会人数34人,实到会人数34人。具体介绍如下。

本周学习日活动内容为学习强国APP中的党史视频-伟大的长征系列视频,主题为《红军不怕远征难》。

本周承接4月班级学习日主题的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按照时间轴的顺序,循序渐进的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通过学习党史,有利于增强凝聚力、吸引力和向心力,有利于传承党的精神遗产,从中借签、吸收党的领导和建设过程中的宝贵历史经验。

本次学习日的学习内容是介绍中国工农红军的长征过程。长征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在二万五千里长征中创造的革命精神。二万五千里长征是人类战争史上的奇迹。红军指战员在长征途中表现出对革命理想和事业无比的忠诚、坚定的信念,表现出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无产阶级革命乐观主义精神,表现出顾全大局、严守纪律、亲密团结的高尚品德,创造了伟大的长征精神。集中体现为:坚忍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

在本次“学习日”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观看学习强国视频内容,思想上产生了很大触动,备受长征精神鼓舞,积极把自己理解的长征精神发送到微信群中,和同学们一起分享、交流。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