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青春抗疫,与国同航”系列宣讲会走进北航大飞机班
作者:ZY19DF1 时间:2020/05/14 14:32:57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挑战下,全国人民上下一心,紧紧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把人民的生命财产放在首位,以最快的时间控制住了疫情的蔓延。北航作为一所以空天报国为己任的双一流高校,在此次疫情中涌现了非常多的“先行者”,今天北航“青春抗议,与国同航”宣讲团第二十组的宣讲成员走进北航大飞机班,向我们讲述他们的抗疫事迹与心路历程。

王涛同志,守锷书院专职辅导员,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落实疫情期间党员社区“双报到”要求,在高质量完成书院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之余,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基层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履行使命担当。

朱玉康,大飞机班19级硕士,在疫情伊始主动到村委报到,成为长阳镇第一位大学生志愿者,加入到社区联防联控的志愿者队伍中,与工作人员一同筑起大宁村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保障居民安全。

吴涵林,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17级学生,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站岗值守,将社区居民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护在身后;还组织线上合唱、主动辟谣等多种形式战疫,努力在战“疫”大考中书写大学生党员的合格答卷。

张哲维, 学业与发展支持中心16级学生,与计算机学院学业与发展支持中心的三位小伙伴,共同组成北航线上学业支持小组,全面助力北航学生适应线上学习新模式,为同学们的学业与生活保驾护航。

抗击“新冠肺炎”,使中华民族又一次彰显出伟大的民族精神,危难时刻,在民族精神的感召下,亿万人民筑起了一座抗击“新冠肺炎”的钢铁长城。相信在中国人民与世界的一道努力下,“新冠肺炎”终究会被战胜。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