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基地
首都机场
作者: 时间:2014/04/14 11:23:17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简称首都机场、北京机场),为中国北京市联外主要的国际机场,同时也是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基地机场。首都机场目前是世界排名第二繁忙的机场,2013年,首都机场旅客吞吐量超过8371万人次,仅次于美国亚特兰大国际机场。 

   首都国际机场拥有3座旅客航站楼、1座专机航站楼和1座公务机航站楼。根据机场管理方面的规划,机场1号航站楼承担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大新华航空、金鹿航空、大新华快运航空的国内航班起降服务;2号航站楼承担中国南方航空、厦门航空、中国东方航空和子公司上海航空及其所属天合联盟的外籍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国际及港澳台航线的航班起降服务;3号航站楼承担中国国际航空和子公司山东航空、深圳航空及其所属星空联盟成员航空公司、寰宇一家成员航空公司以及其它外籍航空公司的航班起降服务。 

   大飞机班相关的培训过程包括了市场调研,航空管制以及起降导航等多项内容,大飞机班根据实际需求,在进行新型号设计时,派出团队进驻首都机场进行相关内容的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