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大飞机班19DF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ZY19DF1 时间:2020/11/13 15:20:48

1111日,大飞机班19DF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新主楼D210会议室集中考察了符合发展要求的5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情况。5名积极分子经过一年以上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已经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大会讨论同意,确定将李琛、韶甜甜作为发展对象的人选。

会议在全体参会人员面向党旗行注目礼,齐唱《国际歌》的歌声中开始。唐建军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党员发展大会的答辩流程和几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信息,明确了答辩规则和投票规则。

1 参会人员

随后,5名入党积极分子就自己过去一年时间内的基本情况、思想状况、学习状况、社会工作以及不足和改进措施等方面依次进行了汇报。其中,杨高原因有科研任务在身,以远程的形式参与了此次会议。

图 2 韶甜甜


图3 李琛

图4 刘迪

图5 刘文波

图6 杨高原(远程会议)

     在各积极分子完成了个人汇报后,其培养联系人向全体参会人员简要介绍了该积极分子在过去一年的时间内的培养表现,并对是否将其列为发展对象发表了个人意见。其他同志针对该积极分子的各方面情况进行了提问,进一步了解其是否符合发展对象的要求。

图7 培养联系人介绍培养情况

    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随后对5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现场公布,确定将李琛和韶甜甜作为发展对象的人选。

最后,唐建军同志宣读了本次发展大会的决议,恭喜两位同学入选发展对象,并嘱咐两位同学戒骄戒躁,不断努力,在后续的学习和考核过程中积极表现。同时,也鼓励其他同学,保持信心,再接再厉,争取早日成为发展对象。本次党员发展大会圆满结束。


/文 田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