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大国重器 强国之本——ZY17DF1党支部航空博物馆参观学习
作者:大飞机班 时间:2018/10/29 09:36:44

 10月27日下午2点,ZY17DF1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航空航天博物馆、“砥砺奋进 空天报国”为主题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五年成就展以及“北京一号”“北京二号”“北京五号”成功首飞六十周年专题展,本次活动特别邀请田云老师做讲解,找寻时代的印记。

 参观的第一站航空航天博物馆,参观分为航空和航天两个展厅。在田云老师的精彩讲解下,得知馆内有很多的珍贵精品,拓宽大家航空航天的视野以及了解到人类飞天的历程,该馆承载着丰富的内容和厚重的历史积淀。    

 第二站来到“砥砺奋进 空天报国”为主题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五年成就展,分为七个版块:珠峰擎天 争先进位、筑梦飞天 立德树人、致真问天 创新驱动、鲲鹏逐天 人才强校、寰宇巡天 开放办学、大爱润行 以人为本以及铸魂领航 强基固本。在这里我们可以感受到北航大踏步的发展,以北航梦助力中国梦。      

 第三站来到“北京一号”“北京二号”“北京五号”成功首飞六十周年专题展,重温研发历史瞬间,攻坚克难,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我们要传承老一辈的不畏艰辛、艰苦奋斗的精神,秉承“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校训,做一个理想高远、学识一流、胸怀寰宇、致真唯实的北航人。    

 此次参观,ZY17DF1党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新时代,新气象,让我们携手共进踏上新的征程,努力做一个会发光、会发热的北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