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航空情怀培养 ZY16DF1党支部集体参观北航航空博物馆
作者:大飞机班 时间:2017/09/20 13:51:34

北航航天博物馆集教学、科普、文化传承为一体,,是航空航天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航空航天科普与文化、北航精神以及青少年爱国主义、国防教育的重要基地。

  为了提升支部成员的航空领域知识水平,增进支部成员对航空基础知识的了解,让支部成员熟悉北航的光荣历史,培养航空情怀,增加支部凝聚力,支部组织所有成员参观北京航空航天博物馆,并让支部内相关方向的党员作为引导员为成员介绍相关知识。


  支部引导员带领大家分别参观了长空逐梦、银鹰巡空、神舟问天、空天走廊4个展区,并对每个展区的机型进行了相关介绍,北京一号轻型旅客机、世界仅存两架的黑寡妇战斗机等都给支部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事后的讨论会中,支部成员一致认为在C919试飞成功后参观北航博物馆有着极其深刻的意义,本次参观使大家对航空航天事业的认识更加深刻,对航空报国四个字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并促使成员重新思考个人使命与国家政策之间的关系。